過年送12包3000元SOGO禮券 大紅包讓你爽到不要不要的

▲ET送紅包啦!SOGO禮券3000元等你抽。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ET要來發紅包啦!這次要送出SOGO禮券3000元,每週抽出12名得主,等於一周送出3萬6千元啊而且將會連續5週,總金額更高達18萬,快來試試手氣,立刻下載《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就有機會中獎,新年拿大紅包就靠他啦!

新的一年快上《ETtoday東森新聞雲》來開運,只要上APP看新聞,同時蒐集新聞頁上不定時出現的各種開運小物,除了可以看到開運小秘訣,只要每天完成1次日任務,最多20次,不僅能夠天天抽888杯7-11美式熱咖啡,每周完成4次(含)日任務的人,還能夠參加「開運週週抽」活動,每週會送出12名SOGO禮券3000元,讓你在新春期間就賺到一個大紅包,添購新衣、新鞋過好年。

▲現在下載《 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ET不只要陪你過好年,還祭出各項好禮抽獎,讓你新年一開始就發不停。(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

新年就是要讓大家開開心心,ET此次霸氣加碼不手軟,除了送咖啡、禮券,每週還有各種不同好禮等著讓雲友們帶回家,包括威秀電影票、長榮航空機票兌換劵5000元、RIMOWA行李箱、Tasty西堤牛排餐劵、Häagen-Dazs冰淇淋等,即日起至2月28日止,只要動動手指滑《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你離中獎的機會就會更近一步,甚至這些獎品的主人命中注定就是你!

ET新春特輯於1月25日至2月28日期間,每天送888名7-11美式熱咖啡之外,每週還會送不同主題獎品。(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