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區停二停車場上樑 預計4/2完工

▲桃園區停二停車場興建工程舉行上樑。 (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南崁新市鎮都市計畫停二停車場興建工程」,24日於桃園區寶山公園前現址舉行上樑典禮。出席活動的市長鄭文燦表示,為解決大檜溪地區長年來停車不足的情形,並提供大興里、寶山里里民一座優質的集會環境場所,市府投注9,200萬元興建具有集會功能的停二停車場,預計今(106)年4月20日完工。

鄭文燦說,停二停車場位於桃園區雙峰路與民有三街口(寶山公園對面),基地面積493坪,興建地下1層、地上5層建築。地下一樓至地上二樓皆為停車場,地下一樓設有汽車停車場,並有機房、管理室、受電室;地上一樓設有停車場(含無障礙汽車位2位、機車位2位)、管理室、資源回收室。

另外,二樓設有機車停車場;三樓則設置集會所、社區辦公室、男女廁所、無障礙廁所、哺乳室等;四樓設有K書中心、多功能教室、男女廁所、景觀露台等;五樓設有薄層綠化、設備室等,合計總樓層面積約達1,180坪。

▲桃園區停二停車場興建工程舉行上樑。 (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該項興建工程,由桃園區公所工務課負責規劃與設計,於105年3月8日開工,鄭文燦並感謝桃園區長張世威帶領團隊,落實完成市府既定的目標與政策,而對於這次工程設計與監造的張涵瑋建築師及承包工程的宏泰營造公司,並更期許在施工過程中,除了工程進度外,要重視勞工安全及工作場所的管理,更要用最好的品質興建,讓附近居民擁有一座優質的現代化、多功能建築為目標。

包括立法委員鄭寶清、桃園市議員蘇家明、李光達、陳美梅、林政賢、邱素芬、桃園區長張世威等人均一同出席典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