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亂爆2020選總統消息 賴清德當他面回應...

▲面對柯P亂爆料,賴神親自回應。(資料照/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廣播專訪,指出傳聞中的對手台南市長賴清德目標不是2018,而是鎖定2020總統大選。對此,兩人24日晚間同台接受《三立電視台》訪問,賴清德當面回應柯P的言論,指出柯這個人就是快人快語,因此在哪聽到別人的消息,就會把它講出來,不過同時不忘澄清自己沒有要選總統的意思。

柯文哲與賴清德難得同台接受訪問,面對主持人問到柯文哲如何得知賴清德想的是2020(選總統)一事,兩人當場大笑,柯文哲更以愧疚的語氣說「千萬不要問我,我已經學乖了」,指出自己不會再亂講話。

而賴清德則替柯文哲緩頰,表示他了解柯文哲就是快人快語,可能聽到別人的消息,就講出來。

此外,賴清德強調自己對總統蔡英文的執政有信心,但新政府需要有時間磨合,現在好不容易完成了年金改革國是會議,這是社會最期待的一項改革,若能順利,蔡英文的支持度和信任度都會提高,所以「本來就沒有2020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