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2度訪美可望成行?總統府回應:有收到申請

▲馬英九將二度訪美,總統府表示有收到申請。(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卸任至今已過7個多月,據消息指出,他將於2月下旬再度訪美,而此行是受邀到美東各城市進行演講,並可望會晤美方智庫人士,針對兩岸關係交換意見。

繼去年五月卸任後,馬英九將二度訪美,據了解,他應美方智庫的邀請,將直飛美東並停留在紐約、波士頓及華盛頓等各城市12天,以兩岸關係為主題作演講。

除了演講行程,馬英九的訪問行程將與當地僑社進行餐敘,同時也將會晤美華府智庫及涉台人士。

針對馬英九將再度訪美,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目前已收到馬英九辦公室的申請,近期將安排審查會議。而馬辦發言人徐巧芯指出,此次馬英九的出訪行程,皆依規定向總統府提出申請,若有確定將會主動對外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