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拉高民調勤跑民間?王世堅批柯文哲:不是要你當里長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為台北市所做的改革及即將展開的計畫,市民是否有感,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上《ETtoday東森新聞雲》直播節目雲端最前線時為他評分,並指出他在許多政策上沒有排好優先順序,近期卻為了拉高民調而勤跑基層,因此認為這樣的行為非常錯誤。

柯文哲以素人之姿上任迄今兩年,從當初直白不做作的言行與凡事要求SOP的態度,過程中的確造成不少爭議與事件,對於金雞年即將到來,柯文哲在臉書上也列出了2017年的工作計畫,在擔任兩年市長的時間裡,他也直接或間接地說明了自己做了哪些變革,包括:拆忠孝橋、拆建成圓環、環南市場改建、廢重陽禮金、禁用一次性餐具、田園城市、西區門戶計畫、艋舺文化復興計劃等。

對於柯文哲的施政,王世堅則表示,市政資源有限,推動市政就像抓癢一樣,要抓到癢處,但柯文哲卻只搞雞毛蒜皮的事情,同時舉例,要將警政革新,雖然廢除27項警察冗政,卻弄了行動派出所,「你有店面不開卻搶著擺路邊攤,結果還是失敗,根本只想讓政績上多添一筆事件。」

接著,王世堅認為柯文哲只往自己的連任去想,發現民調跌落谷底才去基層拜訪市民,但要了解民意不是不好,不過目的是想拉高自己民調,「這大可不必」。

王世堅指出,柯文哲身為市長該負責的工作是「Push the botton」,更是要做決定的人,應先將最重要的政策列好優先順序,再來才是通案的服務、個案的解決,等行有餘力才可以跑婚喪喜慶等基層工作。

「我們要你當市長,而非讓你當議員、當里長」,王世堅表示,柯文哲眼裡只有民調,這樣的行為非常錯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