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同學家屠3人...17歲就判終生監禁 美男子獄中上吊自盡

▲克萊德謀殺3人,17歲時就被宣判終生監禁,但始終沒有交代犯案動機。(圖/翻攝自Lancaster Onlin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賓州1名25歲男子克萊德(Alec Kreider),16歲時持刀闖入同學家中,殺死同學凱文(Kevin Haines)與其父母湯瑪斯和麗莎夫婦(Thomas and Lisa Haines)等3人,17歲時被宣判終生監禁,不得假釋。克萊德20日被獄方發現,自牢房中上吊自盡。

根據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 News)報導,賓州坎伯蘭縣(Cumberland County)副檢察官米勒(Jeff Miller)23日表示,克萊德20日在監獄牢房中上吊輕生,獄警發現時他已經失去意識,雖然緊急施行CPR急救,但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據報導,2007年5月克萊德剛滿16歲時,他在深夜持著10分長的獵刀闖入同學凱文家,先攻擊凱文的父母,接著轉往凱文的臥室行凶;此時凱文的姊姊被聲音吵醒,先跑到父母房間查看,母親麗莎斷氣前要她趕快求救,女子便急忙到鄰居家報警。

2008年6月,時年17歲的克萊德認罪,但未說明殺人動機,仍被依一級謀殺罪判處3個終生監禁,且永遠不得假釋。克萊德的父親在2014年向當地媒體表示,「他從來沒有說明動機,只說一些有關『凱文最近很煩』的話」。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