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德聖害羞告白老婆 舒米恩嫌棄秒被嘴「你是被ok的」

▲魏德聖新片首映會。(圖/記者林世文攝)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魏德聖新片《52Hz,I love you》24日在信義威秀舉行首映會,小玉(林忠諭)、小球(莊鵑瑛)、舒米恩、米非、趙詠華、林慶台、張榕容、李千娜首度合體,並跟「海角幫」范逸臣、民雄、小應、馬念先在台上大合唱《開門關門》氣氛熱絡。活動上張榕容被抓包忘詞看小抄,魏德聖害羞告白老婆成為亮點。

魏德聖人緣極佳,除了電影主演現身,觀影嘉賓也十分捧場,田中千繪、麥子、馬如龍、沛小嵐、馬志翔、曹佑寧、葉星辰、游大慶、黃立成、江美琪、溫嵐、羅美玲、Terry、黃鐙輝等一票人,還有低調未出現受訪拍照的林依晨也共襄盛舉,場面熱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2Hz》主演以及海角幫合唱。(圖/記者林世文攝)

現場8位主演跟海角幫演唱主題曲,不擅長唱歌的張榕容頻頻忘詞還偷看手中小抄,畫面很逗趣,她聯訪時笑說:「歌詞一直開門、關門、旋轉門的,唱了4句接下來就忘記了啦!」魏德聖在台上也被拱對老婆告白,不過他太害羞,「愛要說出來,但這種話我跟她2個人私下講就好了啦!」主持人阿娟只好cue他對演員告白,魏導馬上說:「我愛你們。」卻遭舒米恩嫌棄:「講太快了吧!」暗指他沒誠意,魏德聖立刻回他:「我是導演,我說ok就ok,你是被ok的!」舒米恩當場乖乖閉上嘴,全場笑翻。

▲《52Hz》小球、小玉。(圖/記者林世文攝)

《52Hz》舒米恩、米非。(圖/記者林世文攝)

《52Hz》趙詠華、林慶台。(圖/記者林世文攝)

《52Hz》李千娜、張榕容。(圖/記者林世文攝)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