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歲阿婆騎車不輸少年郎 搶快相撞滑至車底奇蹟發生了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高齡86歲的賴姓阿婆24日上午騎車行經樹林保安街1段某處巷口時,和24歲的胡姓少年郎所騎的機車發生撞擊,阿婆還滑至對向車道一部小貨車下,奇蹟似2人都只受輕,經送醫都無大礙,警方調查2人都因車速過快,再加上路口無紅綠燈號誌才肇禍,警方呼籲民眾在行經無號誌路口時要減速慢行,以避免意外發生。

警方調查,現胡姓男子是在今日上午8時40分許,騎乘機車沿保安街1段內側車道往板橋方向直行,經過保安街一段305巷口時,與86歲賴姓阿婆由保安街一段305巷口左轉保安街一段往新莊方向騎乘的機車發生碰撞,2人都因車速過快未注意路口車流才肇禍。

事故發生當時阿婆連車帶人滑向對面車道,直至一自小貨車旁才停下來,所幸,2 人身上均只有受到面積大小不同的擦傷,經送醫治療已無大礙,2 人都向警方表示,由於該處路口沒有交通號誌,所以都沒有多加注意才會發生車禍,警方對2人酒測數值則都為零,肇禍責任分擔則正由警方蒐證釐清中。

高齡86歲賴姓阿婆騎車不輸少年郎搶快發生車禍,人雖摔滑至對向車道貨車底下,但奇蹟似僅受擦傷,經送醫無大礙,警方呼籲行經無號誌路口要減速。(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樹林警分局呼籲民眾,行經無號誌路口應減速慢行、遇有紅色閃光號誌或「停」之標誌或標線,應確實停車再開,並遵守相關路權規定,以避免憾事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