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妳小聲點…」 假扮藥局人員惡整買套套靦腆男

▲買套套遇上女店員就夠尷尬了,若對方還大聲朗誦出來……(圖/翻攝自即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中國網友「潮人小羅」在美拍推出一支影片,刻意安排一位小姐假扮藥局人員,在「櫃檯前等待買保險套的客人」,當客人前來詢問有沒有賣保險套時,在假裝聽不見,並要求講大聲一點,進而拍攝客人尷尬的表情。

影片中第一位客人被要求「一字一句」大聲講出來,當他說出「想買驗孕棒」時,小姐又「朗誦」了一遍,導致客人遭到他人側目,尷尬表示「小聲點、小聲點!」第二位客人也是相同的情況,尷尬的笑著說「美女,你可不可以小聲點…」。

第三位客人更加被刁難,還要求講出保險套的牌子。客人害羞的將名字寫在手上給小姐看,但終究還是被大聲的朗誦出來,最後甚至還被推銷買「用來『壯陽』的腎寶片」,令人哭笑不得。

看完這三個客人的慘況,網友們表示「買才是負責任的行為,這樣讓他們更不敢買,有什麼好笑的阿」、「這樣子惡整..不怕被人打嗎?」、「客人的隱私沒有必要被這樣糟蹋」。其他人更是生氣地批評「這種惡整很無腦」、「侮辱了藥局人員專業度」、「這樣惡整有啥意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