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通緝犯遇盤查棄車跳農田 警不畏寒追捕慘變「泥人」

▲毒蟲遇盤查棄車逃逸,警不畏寒冷跳入田中逮捕。(圖/警方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礁溪警察分局礁溪派出所警員,23日晚間7時許在奇立丹路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陳姓男子騎乘機車搖晃不穩,形跡可疑即前往盤查。但他立即棄車跳入農田逃逸,員警見狀,不顧天氣寒冷,也衝入田中追捕壓制嫌犯。過程中陳嫌極力掙扎,最終雖順利予以逮捕,警方卻淪為「泥人」。

警方調查,陳姓男子為桃園地檢署發布的竊盜通緝犯,在他身上搜出6包安非他命(總重40.5公克)、吸食器2支及夾鏈袋一批,依法帶回移送法辦。礁溪警察分局分局長陳宇桓呼籲,毒品害人害已,希望大家不要存著僥倖心理,毒品除對人體健康造成重大危害外,更易衍生相關社會治安風險,本分局秉持一貫落實執行各項勤務精神,持續將「毒品」列為查緝工作重點,以維護社會治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