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孩子只有4歲」...女騎士酒測值1.01 跪地求饒:那我自殺

▲酒駕被抓,女騎士當場跪地求饒,還揚言要輕生。(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年關將近,不少民眾參加宴席喜歡喝酒助興,嘉義東石有一名越南籍陳姓女子酒後騎車,沿路蛇行搖搖晃晃,員警見狀將她攔下盤查,發現她酒測值高達1.01,遠遠超過標準值。陳女向警求情,甚至當場下跪拜託警察放過她,還揚言輕生。但警方不為所動,仍依法將她移送法辦。

嘉義縣警察局朴子分局東石分駐所查獲陳姓女子酒駕上路,陳女被警方攔下後,表示剛剛到朴子市找朋友,朋友邀她喝的,堅稱只有喝1杯啤酒,「沒有醉」,卻不斷拖延,不願配合酒測,向警方求情稱「我孩子只有4歲」,員警則訓斥「妳孩子只有4歲妳還這樣(酒駕)」。

見警方堅持依法辦理,陳女甚至當場下跪向警求饒,拜託員警能放過他,直喊下次不敢了,還說「這樣不行的話那我自殺」,不斷隊員警磕頭,但警方仍不為所動,嚴正告知她拒測後果,陳女才乖乖配合酒測。

經酒測器測量,陳女酒測值高達每公升1.01毫克,遠超過公共危險罪標準值0.25毫克,顯然喝了不只1杯。東石分駐所所長蔡錫詮表示,以酒測值判斷,陳女應該喝了至少1、2瓶以上。警方最後仍依照公共危險罪嫌,將陳女移送法辦。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