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辣模秀豪乳翹臀 分享縮陰手術喊:老娘緊得像18歲!

▲法蘭西斯大膽分享自己縮陰手術。(圖/翻攝自Starnow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微整、大型整形手術已經不像過去令人害怕,只要能夠讓自己看起來更加年輕,通常都會讓愛美的女性趨之若鶩,甚至私密處的整形更讓許多輕熟女嚮往。英國32歲辣模法蘭西斯(Nicole Francis)雖是一個小孩的媽,但是火辣的身材還是讓許多男性噴鼻血,日前法蘭西拉甚至讓自己的「私密處」作微整,事後在社群網站分享心得「我簡直跟18歲的女孩一樣緊!」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法蘭西斯的兒子已經五歲,她向媒體透露婚後因為自己「鬆弛」的陰道讓性生活從此蒙上黑影,自尊心大受打擊,最後只好尋求醫療協助,在手術前內心非常煎熬害怕。法蘭西斯表示,「醫生將雷射打到陰道壁上,然後在外往移,就算不舒服,等到之後看到成果後,我覺得很值得!」

法蘭西斯更表示,「手術完第一次做愛時,我感覺自己就像18歲的處女一般,緊實度跟尺寸非常完美,我的伴侶也非常滿意。」不少女網友看了也紛紛表示,「鬆掉的女生真的很吃虧!」「做過之後真的覺得人生又重新開始。」「看的好心動!」

▼身材火辣、顏值極高的法蘭西斯讓許多男性瘋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