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球迷想幫偶像贏球 「拉火災警報」不讓敵隊睡覺!

▲哈里遜上了法庭,被禁止接近洛根飯店。(圖/翻攝《波士頓環球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波士頓男子哈里遜(Dennis Harrison)為幫助支持的美式足球隊「新英格蘭愛國者」(New England Patriots)得勝,竟在半夜跑到敵隊下榻的飯店亂拉火災警報,想讓對方沒辦法好好睡覺,在場上也沒精神好好表現。事後他被警方逮捕,向警方坦白,「我又醉、又笨,我是愛國者的球迷!」

▼「新英格蘭愛國者」。

根據《波士頓環球報》報導,25歲的哈里遜是愛國者隊的瘋狂球迷,他22日先是參加了朋友的喬遷派對,並在派對上得知敵對的「匹茲堡鋼人」(Pittsburgh Steelers)下榻在波士頓洛根機場飯店(Logan Airport hotel),開始動起干擾敵隊的念頭。

▼「匹茲堡鋼人」。

哈里遜在凌晨3點和朋友駕車前往洛根飯店,並獨自下車從大門口走到2樓,拉動火災警報,迫使飯店客人緊急疏散。接著他飛速離開飯店,想趕快上車逃走,但悲劇的是,他的朋友已經先開車落跑了!

警察抵達以後,當場把哈里遜逮個正著,他也承認自己亂拉火災警報,試圖把鋼人隊的球員吵醒,「我很後悔,也很遺憾,我太醉,太笨,我是愛國者的球迷!」哈里遜也因此上了法庭,並被禁止接近洛根飯店。巧合的是,愛國者隊23日上午還真的以36比17擊敗鋼人隊。

▼下榻飯店的球員被假警報吵醒,並疏散到一樓大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