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被棄養15歲臘腸狗到新家過年 躺在小朋友懷中「笑了」

15歲臘腸到新家。(圖/林先生提供)

▲狗狗被主人放進欄舍後緊張得流口水,被小朋友圍繞著終於有了開心的表情。(圖/林先生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15歲臘腸狗被主人親手送進收容所,害怕得口水直流,住在彰化的林先生一家人把牠接回家過年,並承諾照顧一輩子,林先生的女兒為狗狗娶了新名字「腸仔」。或許是有了新家人,腸仔原本落寞的表情終於換上笑臉,甚至和小朋友玩在一起。

一名飼主22日下午帶著15歲臘腸犬到桃園新屋收容所棄養,原因是自己年紀大,不堪照顧年老的狗狗。當時狗狗脖子上還戴著紅色項圈,被飼主親手送進欄舍後緊張得口水直流,根據志工描述,狗狗眼睛有些白內障但還看得到,精神狀況也不錯,「在陌生環境牠很害怕,到我離開沒看牠喝一口水或吃一口食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朋友們都好喜歡「腸仔」。(圖/林先生提供)

林先生原本就會救援老殘狗狗,但因為最近生病而暫停,他的3個女兒見到狗狗的年紀大了卻被丟掉很捨不得,最後與妻子和孩子們溝通後,決定把收編狗狗為新家人。他們請寵物友善司機尤河清幫忙載狗狗,而小朋友們一見到這隻「老汪汪」就心愛地抱在懷裡撫摸著,連到醫院檢查都在一旁安撫,還取了新名字「腸仔」。

林先生的妻子說,腸仔接出來到醫院檢查,臉上表情放鬆許多還終於「笑了」,甚至跟小朋友們玩在一起。她表示,所有生命都無價且平等,所以很願意給老殘孩子一個家,「歡迎腸仔加入我們,今年過年會更熱鬧的!」

▼腸仔別再傷心,跟新家人過個好年吧!也希望更多收容所的毛孩能找到溫暖的家。

關鍵字: 臘腸新屋收容所棄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