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33年再次與亡父「同框」 這張一家6口全家福有洋蔥

▲雙胞胎姐妹出生100天,父母抱著她們合照。(圖/都市熱報)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春節要到了,我們想和你再拍一次全家福,這次,有你,有我們,有媽媽,還有你未見面的小外孫們。」重慶一對姐妹藉由PS技術,與去世的父親在相隔33年後終於再次「同框」,照片發到網路上後,不少網友直呼感動。

根據《都市熱報》報導,這對雙胞胎姐妹名叫張佳、張怡,目前都從事教育工作。「用現在的話來說,我爸爸當年就是『大神』。」張佳受訪時指出,小時候一家人居住在渝中區下半城,鄰里們都佩服父親琴棋書畫樣樣精通,還會吹薩克斯風。

張佳說,1984年兩姐妹出生100天時,父母抱著她們前去相館拍攝了一張全家福,「那時候拍張照特別不容易,爸爸當時給媽媽說,以後我們抱著孫娃子再來拍全家福。」沒想到的是,1994年爸爸身患癌症離世,甚至沒機會拍攝第二張全家福。

媽媽獨自撫養兩姐妹長大成人。張佳表示,「媽媽一直特別堅強,只是每到春節她就會把唯一那張全家福看了又看。」

1月18日,姐妹倆帶著母親和各自的女兒來到一家相館,一起拍攝了一張5人全家福。隨後,工作人員將父親當年的照片進行掃描,又按照姐妹的意思,用PS技術,將父親60歲的模樣還原,最終植入了最初那張全家福當中,一家6口終於團聚。

▲相隔33年,姐妹終於再次與父親「同框」。(圖/都市熱報)

「媽媽看到這張照片,哭成了淚人。」張怡回憶起那一幕,聲音仍然哽咽,她說,父親的兩個小外孫今年都剛滿4歲,看了這張照片,也都大喊「外公、外公」

「我們想用這張照片告訴爸爸,我們過得很好,我們也一直都很想他,謝謝他與我們再次團圓。」張佳說,這張全家福將被她們掛在客廳的最中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