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胃女王萌梓吃飽前後X光照曝光 網驚:胸到恥骨都是胃

▲網路上流傳一張正妹大胃王萌梓在進食前後的X光照對比,許多人看到後都直呼驚呆了。(圖/翻攝自2ch論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全球各地有不少正妹大胃王,她們吃起食物來,那個胃就像是「無底洞」一般。最近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的日本正妹大胃王萌梓(もえあず),在《火力全開大衛王》中奪冠,成為第五代大胃女王,曾來台擔任美大使。前陣子有網友分享了萌梓在進食前後的胃部X光對照圖,其膨脹程度讓人看傻了眼。

日本第五代大胃女王萌梓,其實身形十分嬌小,身高僅僅156公分、體重42公斤,但若是比起吃東西,她的食量可是比起許多男性還驚人。最近有網友在論壇《2ch》分享一組照片,內容是萌梓胃部的X光照。

其中一張是空腹時,胃袋看起來和正常人沒兩樣;另一張則是萌梓大量進食後,胃袋竟然膨脹到幾乎佔據了整個腹部,甚至也擠壓到其他內臟,讓原本尺寸正常的其他臟器,都被這膨脹的胃擠到超小。

不少網友看到這組照片後,紛紛直呼「這根本不是人」、「這樣吃身體應該沒多久就撐不了吧」;甚至還有人表示「從胸部到恥骨都是胃一樣」。

萌梓的食量雖然驚人,但前陣子她在錄製《世界大胃王》節目時,卻發生吃到一半突然呼吸困難,節目因此停拍叫救護車送醫。所幸最後沒事,但一度嚇壞了不少粉絲。

▼大胃王萌梓食量超級驚人。(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