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緋聞男友歌聲曝光!「小費翔」磁性魔嗓電到她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42歲林志玲23日爆出跟41歲的大陸工程董事長殷琪外甥楊仁沛(Chris)交往,雖然她對外說:「就是認識新朋友。」但沒否認也沒承認,態度頗曖昧。許多人好奇有「小費翔」之稱的Chris來頭為何?其實他是知名音樂人王治平的學生,也曾為葉天倫執導的《大稻埕》獻聲演唱插曲,音檔曝光,渾厚歌聲也受葉天倫喜愛。

 ▲林志玲緋聞男友歌聲曝光,相當有磁性。(圖/記者黃克翔攝/翻攝自網路)

Chris外型高大帥氣,歌聲也受人稱讚,林志玲去年還被媒體直擊跟蔡康永捧場Chris的音樂會,後他就出現在林志玲家庭聚餐,可見地位提升。Chris曾在2014年電影《大稻埕》中獻唱插曲《Someone To Watch Over Me》,歌聲十分有磁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天倫接受《ETtoday娛樂星光雲》訪問時表示,當初電影原聲帶都是直接交給華研,自己從沒接觸過Chris,唯一接觸過的只有主題曲演唱者Selina,「但是他的聲音很好啊,我也很喜歡。」不過Chris稍後卻被爆早有空姐女友,3人感情讓外界霧裡看花,至於林志玲方面對於緋聞男友也表示:「就是回應說的那樣了,針對這件事情不再回應,讓志玲姊姊自己說,但她目前休假中,謝謝。」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