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田藥粧」冠名日劇《真田丸》 網笑:好像新推出的藥丸

▲真田丸宣傳照。(圖/翻攝自緯來日本台。)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節目冠名贊助是近年來興起的一種方式,由於廠商名就和標題黏在一起,曝光率可說是相當高,然而二者無關倒還好,要是會產生聯結可能會鬧笑話,人氣大河劇《真田丸》被冠名「森田藥粧」,宛如是什麼新推出的藥丸,讓網友會心一笑。

臉書粉絲專頁《劇評可以毒舌,待人必要親和》分享緯來日本台的日本大河劇「真田丸」畫面,但因為由森田藥粧冠名贊助,不免讓人聯想真田丸是一種藥物,「主視覺完全感受到真田幸村被森田藥妝震懾到的錯愕感」,彷彿主演的男星堺雅人根本就是廣告代言人,也許吃了會跟日本戰國名將真田幸村一樣勇猛,也覺得會有觀眾口誤說自己在看「森田丸」。

▼日本男星堺雅人。(圖/翻攝自日網)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感覺吃下去,多年宿便都解了」、「當年吃了森田丸,一路從大阪城殺到德川本陣,嚇得家康不要不要的」、「森蘭丸表示」、「以為在賣藥,正露丸之類」、「感覺是藥品廣告」、「我以為是惡搞的耶,竟然是真的」。

《真田丸》是去年1月至12月於日本NHK電視台播出的第55部大河劇,由堺雅人主演,闡述在甲斐與駿河國境遭到德川家軍隊追趕的一個年輕武士故事,他就是33年後在大坂之陣時與天下人-德川家康對抗,被後世稱為「日本第一武將」的真田幸村。

▼原文連結請按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