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男全裸拿木棍上街 作勢要打人警察卻裝作沒看到?

▲路上怪異的裸男。(圖/翻攝自泰國世界日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曼谷一名男子全裸走在街上,還拿著木棒,看起來精神有問題,並有動作想攻擊路人,而且當時正好是學校下課,許多家長擔心小孩被害,然而一旁的警察看到了卻沒有任何動作,原來男子經常這麼做,但從沒真的傷過人,但這樣漠視還是引起網友不滿,認為不該讓民眾飽受驚嚇。

據《泰國世界日報》報導,曼谷挽叻區一所男校前有1名男子裸體、手持木棍在大街上行走,而當時剛好是放學時間,學校4000多名學生紛紛走出校門,但執勤的警察只在旁木訥地看著,即便有些家長牽著孩子趕快離開生怕被打到,他還是一付無所謂的樣子,另許多民眾感到不滿。

當局了解狀況後對外說明,該名裸男其實是附近住戶,住在那邊好幾年了,也經常有奇怪的舉動,但是沒有真的傷害過人,但也強調平常是有穿衣服的,可能是那天受到刺激,才會瘋狂地全裸上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