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一年苦存2.8萬 上郵局存錢竟被行員酸:存這麼少!

▲開心到郵局存錢,卻被說錢太少。(圖/翻攝新竹大小事,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竹一名媽媽開心帶著兩個小孩到郵局存錢,沒想到拿出小孩子辛苦儲蓄的2.8萬元給櫃檯人員以後,竟被回「存這麼少」,令小孩子沮喪不已,母親也無奈的表示,「一個大人怎麼可以傷害小孩的心!」

媽媽在臉書粉絲團「新竹大小事」上發文指出,原本開心帶兩個小孩去郵局存錢,到櫃檯拿存款和錢給工作人員(先生)以後,工作人員竟回,「存這麼少!」讓她心裡好難過,兩個孩子也小聲地說,「那是我辛苦存了一整年的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媽媽認為,小孩子一年可以存到2.8萬元已經不算少,非常想詢問那位先生,「存多少才算多,多少才算少?」但想到即將過年,不要給人難看,所以選擇靜靜,他最後也補充,「小孩子回家悶悶不樂,一個大人怎麼可以傷害小孩的心,真無言。」

其他網友看到留言以後也氣憤留言批評,「小孩子懂得存錢是很好的事情,應該要鼓勵呀,不然你哪來的工作?」、「說這種話可能對小孩造成很大的影響,說不定孩子從此以後不想存錢了!」、「存多少錢不用你來評論吧?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好了。」、「我之前存一千也被問候呀,莫名其妙!」、

但也有一些網友留言安慰家長和孩子,「媽媽和孩子都做得很好,別讓他影響心情了,要繼續存錢唷!」、「2.8萬很厲害了!很多大人一年都存不到這麼多。」、「說不定他只是開玩笑?」令母親感動回答,「看到大家的留言,我眼淚一直掉,很溫暖。」

▼媽媽和小孩心情都超級低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