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自救會黨工回家過年 洪秀柱:一月底前發薪水、年終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24日上午會同秘書長莫天虎、行管會主委邱大展,前往黨產會前探視正在抗議的黨工自救會成員,並表示見黨工每天餐風露宿,心裡難過、不捨,而現階段事情已告一段落,盼自救會黨工回家過年。另外,她也保證,一月底前所有薪水的發放,包含年終獎金、考績獎金,一定會讓大家拿得到,這也就是自己四處募款的原因。

洪秀柱今日探視自救會黨工,並表示大家要有更多毅力與堅忍的心,一起面對未來可能發生的訴訟;眼見黨工每天在黨產會外餐風露宿,心裡難過不捨,而現階段事情已告一段落,盼自救會黨工回家過年,若發現日後還有什麼狀況,無論用何種方式、行動,也期盼所有黨工站在一起聲援黨中央。

洪秀柱指出,對於人力精實及調薪方案,這陣子在北中南各地區都有向所有黨工做清楚的說明,而官司是一條漫漫長路,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本身就是不當,無視法律的存在、法院的判決,面對一個無法無天的黑機關,國民黨只有盡全力訴訟,並爭取輿論支持。

洪秀柱也向自救會成員保證,一月底前所有薪水發放,包含年終獎金、考績獎金,一定會讓大家拿得到,這就是自己四處募款的原因;也許對整個資金缺口來說只是杯水車薪,卻已凝聚海內外走過之處,所有僑界朋友的熱心捐輸,所募款項都會放在黨工同仁的薪資待遇上。

洪秀柱還說,2月1日後,從黨費、政黨補助款、政治獻金方面加上黨公職人員的分擔金,若能真正到位,應能勉強支應,不過,現在最大缺口就是退休金及現職人員的結算金,這些都是法定義務支出,黨產會應讓國民黨處理部分不動產,讓國民黨能解決法定義務支出的款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