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啟賢不排除直攻2020 郝:誰能代表國民黨勝選就支持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已請辭黨職的國民黨副主席詹啟賢昨日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還表示不排除直攻2020總統,「到那時假如我該是承擔的人,我就承擔,假如我該是抬轎的人就抬轎,我不會逃避。」對此,同樣宣布參選的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24日則表示,只要肯承擔,該坐轎的坐轎、該抬轎的抬轎,屆時誰能代表國民黨獲得民眾支持、勝選,自己都會全力支持。

針對詹啟賢宣布參選一事,郝龍斌今日重申,國民黨主席選舉多人參選是好現象,充分說明國民黨逐步成為一個民主政黨,也盼這次選舉公開、公平、透明,透過路線論述、方向辯論,釐清國民黨未來走向,成為「大多數」的代言人。

至於詹啟賢表態不排除2020直攻總統,郝龍斌則說,只要肯承擔,「該坐轎的坐轎、該抬轎的抬轎」,屆時誰能代表國民黨獲得民眾支持、勝選,都會全力支持,無論是現在被點名的前副總統吳敦義、詹啟賢,或是新北市長朱立倫、郭台銘。

媒體追問,目前黨員人數暴增5萬多人,是否影響選務?郝龍斌回應,希望每個人加入國民黨,是因為支持國民黨的理念,不是只為選舉,而人數暴增問題是否意圖影響黨主席選舉,也希望黨中央應儘速清楚查明,對社會清楚交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