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揚言對里長「開槍」 民進黨要求地方公職引以為戒

「我要對你開槍!」市議員張火爐遭控恐嚇里長。(圖/東森新聞)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桃園市議員張火爐20日晚間因為宮廟問題難解,竟帶著黑衣人到里辦公室大鬧,甚至揚言恐嚇開槍。對此行為,民進黨中央發言人王閔生24日表示,應該秉持理性原則,堅持法理精神,掌握份際,同時提醒各地方公職應該引以為戒。

此衝突發生在20日下午3點左右,因為里長與楊梅的錫福宮的代理總幹事產生糾紛,張火爐帶著黑衣人到里辦公室叫陣。此消息一出,馬上引起外界撻伐,張也被迫出面道歉。

張火爐表示,自己喝了很多酒,才到里辦公室去,「我自己腦筋也是一片空白,事後我覺得經過媒體報導後,我感到很抱歉」。

對於他的行徑,民進黨中央也在24日發表回應,發言人王閔生表示,民進黨第一時間就請組織部對此事表達高度關切,「對於議員處理地方服務案件,我們認為應該秉持理性原則,堅持法理精神,掌握份際,並提醒各地方公職應引以為戒」。

▼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圖/記者陶本和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