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人漫步海底 歐首座水下博物館開張

▲泰勒「大西洋博物館」。(圖/翻攝自designboom。)

圖、文/非池中藝術網

經過數年努力,英國藝術家泰勒( Jason decaires Taylor)終於完成水下雕塑計畫「大西洋博物館」(Museo Atlantico),並在本月10日正式宣布開幕。博物館位於西班牙蘭索羅特島(Lanzarote)海岸,集結三百多座雕塑,真人大小的塑像穿梭園區,遊客須下潛14公尺才能入館參觀。

泰勒以水下雕塑聞名,過去曾創作英國泰唔士河畔的雕塑《漲潮》,南美格瑞那達(Grenada)海岸的雕塑公園《變遷》(Viccisitudes),關注全球暖化、海洋生態保育等議題。

「大西洋博物館」是個大型人工魚礁計畫,雕塑被安置在貧瘠的海上沙洲,博物館的建材使用環境友善材料,從去年開始安置雕塑以後,已吸引天使鯊、成群的沙丁魚,章魚和魟魚在此悠游。…(詳全文:http://artemperor.tw/focus/160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澳洲鋼琴家大衛赫夫考勵志故事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奇幻跑酷~Running Fred

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捧紅印象派 杜朗魯耶

體驗保養品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