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遊戲雲《刀劍神域》活動開跑!留言抽電影票、展覽票

記者羅仁豪/台北報導

Et遊戲雲 與 代理商木棉花 共同舉辦的電影票抽獎活動第二波開始囉!這次的活動是送出即將在 2月11日開展、2日24日上映的《刀劍神域》展覽票與電影票,想免費看電影與展覽的朋友可別錯過了。

※第二波活動頁面

※每波活動抽選出10位幸運得主。

以下為詳細活動辦法:


《刀劍神域 序列爭戰》電影票+展覽票抽獎

活動辦法:分享預告片 & 留言回答你最喜歡的刀劍神域角色與「幫我撐十秒!我要去看刀劍神域 序列爭戰」

活動期間:1 月 24 日 ~ 2 月 2 日

活動獎品:《刀劍神域 序列爭戰》電影票兌換券 1 張 + 「刀劍神域展」展覽票券 1 張(共10組)

名額:10名

刀劍神域展覽新聞:http://game.ettoday.net/article/837577.htm

刀劍神域展覽官網:http://www.e-muse.com.tw/property/SAO-MOVIE/exhibition.html


關鍵字:動漫刀劍神域電影抽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