諷刺川普小兒子巴倫將弒父 NBC編劇遭停職

普小兒子巴倫,鏡頭前總是一副悶悶不樂的樣子。(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每日新聞報》報導,美國NBC電視網著名節目《周末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的編劇凱蒂芮琪(Katie Rich),因為在推特上戲謔的說川普的小兒子巴倫(Barron Trump,有媒體譯作拜倫),會成為美國「第一個家教下的槍手」’(first homeschool shooter),遭到無期限停職。

《周末夜現場》最具話題性的內容,就是找來影星艾力德鮑溫(Alec Baldwin) 模仿川普,在諷刺短劇裡極盡戲謔挖苦之能事。 凱蒂芮琪從2013年12月以起擔任NBC上述節目的編劇。上周五川普的總統就職日,由於巴倫還是流露出一副悶悶不樂的樣子,而外面傳言說:巴倫恨他的父親,所以就發表了這麼一則「預言式」的’推特。

未料卻遭到大量推特用戶的攻擊,最終她不得不刪文及停用了這個帳戶。周一,她再度啟用該帳戶,並且發表道歉聲明。她說:「我誠懇地為我之前的推特發言表示道歉。我對我的冒犯言辭及行為表示歉意。這是無法被原諒的事。」

芮琪該則推文之所以會引發嚴重反彈, 原因是之一是它觸碰了不該拿來開玩笑的禁忌。Honeschool Shooter這個字,是從School Shooter(校園槍手)衍生出來的。指涉的是美國頻頻發生、讓許多人有椎心之痛的校園槍擊事件。

已經10歲的巴倫目苛當然不是在家裡接受家教。他唸的是私立的紐約「哥倫比亞文法及預備學校」(Columbia Grammar & Preparatory School)。芮琪暗諷的是:在川普這種狂人的教育下,巴倫有可能會罹患人們戲稱的「川普失序症候群」(Trump Derangement Syndrome),跟那些校園攻擊案兇手一樣,犯下驚天罪行。

芮琪稱他是Honeschool Shooter而非School Shooter,暗示槍擊並非發生在校園、而是在家裡。而家裡最有可能被巴倫槍擊的是誰呢?當然就是他痛恨的川普了! 不過拿這種逆倫的事來開玩笑當然很不妥, 難怪會招致強烈反彈。

《周末夜現場》的編劇凱蒂芮琪戲謔的說川普小兒子巴倫會成為美國「第一個家教下的槍手」,遭到無期限停職。(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