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哥制服要訂做 饅頭只咬3口…戒治所周二吃素

土豪哥吸毒進勒戒所,今年無法回家過年。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W飯店郭姓女子命案,「土豪哥」朱家龍被驗出曾吸食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和搖頭丸,被送進新北市戒治所觀察勒戒,第一天早餐提供的豆漿饅頭,他表示吃不慣,只吃了3口,另外,由於他身軀龐大,所方將訂製更大號的制服給他穿。

23日晚上7點多,朱家龍和洪姓酒店經紀人銬在一起,一同上囚車,準備到戒治所待上至少40天,確定無法回家吃年夜飯,土豪哥編號「2509」,住的地方只有2.83坪大。

新北勒戒所秘書江志成(上圖)表示,「有關制服方面,我們這邊是統一的,我們有找比較大件的給他穿,目前的話我們會再去訂製更大的。」除了制服,所方提供的內衣褲也沒有他的尺寸,已經請家屬自行帶來;此外,所方也準備兩條棉被給他蓋。

土豪哥第一天早餐吃的是豆漿饅頭,他似乎吃不慣,只吃了兩三口,加上星期二所內固定吃素,第一份午餐就沒有魚肉類,恐怕也要讓他失望了。

去年12月初事情爆發後,土豪哥辯稱自己都在房間看電視、睡覺,沒參加毒趴,但他先是被驗出他有吸食安非他命和搖頭丸,前後還進出飯店高達4次,甚至有跟郭姓死者一起玩遊戲、喝毒咖啡,檢驗報告一一出爐,他的謊言也被一一打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