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長130.8公分 澳洲熟女要挑戰金氏世界紀錄!

擁有130.8公分長腿的亞瑟說:腿太長也有煩惱!(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無論男女,都尬意修長的美腿。但讓人生氣的是,長腿妹妹都會說:腿太長也有煩惱! 澳洲一名身高6呎2吋(188公分)的模特兒阿瑟(Caroline Arthur),擁有51.5吋(130.8公分)長腿,有意挑戰「金氏世界紀錄」,登上世界第一長腿的寶座。

現年39歲、育有兩子的亞瑟日前接受訪問說:「我相信我這雙腳的長度,在澳洲及美洲是最長的。」 儘管亞瑟有意挑戰世界紀錄,但根據「金氏世界紀錄」,全球最長腿的女子是俄羅斯的子潘克拉托娃(Svetlana Pankratova),長度為51.9吋(131.8公分)。

亞瑟抱怨說,腿太長讓她很難買到合適的衣服,她又說,稱直至15歲開始模特兒生涯時,才意識到自己的高度。她指出,這雙長腿曾經讓她感到尷尬,又說自己其實不漂亮,甚至對異性沒有多大吸引力。但現時對自己的身體充滿自信。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