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狼師校內猥褻未成年少女 被逮直言:對,我有這麼做

▲日本女高中生被老師猥褻得逞。(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茨城縣縣立高中一名46歲男老師堀江長史控制不住自己的性慾,在校內猥褻一名未成年女學生,事情曝光後便遭到警方逮捕,而他也坦稱犯行,直言「沒錯,我有這麼做」。

綜合日媒報導,茨城縣水戶市小吹町縣立高中教師堀江長史去年9月17日時,明知女學生未滿18歲,竟在國語準備室內猥褻對方,直到3個月後有相關人士到警局通報,事情才曝光,而警方除了逮捕人外,也查扣其筆電、手機,並調查是否有其他被害人。

對此,該縣小野寺俊教育長表示,目前這件事情還在調查階段,但身為教師卻做出這樣的事,讓縣民對於教育的信賴受到損害,真的深表遺憾,在詳細確認犯行後,一訂會加以嚴懲。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