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髮屁孩載妹無照飆給警追 闖紅燈+逆向警局前被撞飛

▲少年載著女性友人在路上狂飆,時速約60、70公里,連派出所所長看了都覺得可怕。(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警方24日凌晨巡邏時發現有好幾名青少年騎車沒戴安全帽,其中一對雙載男女還闖紅燈逆向,結果一轉彎就被一輛休旅車攔腰撞上,而車禍地點正巧就在警局門口,所幸2人僅受到輕傷,送一包紮後已沒有大礙。不過,網友們紛紛留言替警方擔憂,「會不會等等家長又要出來告了?」

染著金髮的少年沒戴安全帽深夜在高雄街頭騎車狂飆,完全不理警員勸阻還闖紅燈逆向行駛,結果一個右轉就撞上一輛綠燈直行的休旅車,後座的少女被撞飛嚇到頻頻尖叫,警車隨後趕到擋在休旅車前方,巧合的是,車禍地點正好就在警局門口,金髮少年也嚇得直說,「我真的沒喝酒!我可以測給你看!」

▲▼無照騎車的少年闖紅燈又逆向遭撞飛。

鹽埕警分局五福四派出所所長周信宏表示,2人只有15、14歲,儘管並未酒駕但違規無照駕駛又沒戴安全帽,當時車速至少有60、70公里,「他們的行為真的是太過危險,連我都覺得害怕。」訊後已依照公共危險罪送辦,另外也將調閱監視器陸續約談其他違規的青少年。

但這起車禍事件傳開後,有網友替無辜遭撞爛車頭的休旅車駕駛抱不平,也有網友替值勤警員擔心,「會不會等等家長又要出來告了?」、「乖乖被開單不就沒事了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