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氣墊還在架 女當警消面…三重租屋處跳6樓亡

▲葉女(紅圈處)站在6樓陽台上,隨後跳樓不治。(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今天(24日)上午發生自殺憾事,一名30歲葉姓女子站在新北市三重區龍門路一間大樓的6樓陽台,竟在警消準備架設氣墊時,一躍而下墜落地面,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

據了解,葉女設籍淡水,獨自在三重租屋,2016年6月就曾鬧過輕生,當時被警消及時救回;未料如今疑因感情問題,再度選擇跳樓。警方正在進一步釐清案情。

有網友拍下葉女跳樓的影片PO到「爆料公社」臉書社團,影片中,目擊者看到葉女往下跳,嚇得大叫喊「啊~~X」。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