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我要對你開槍!」桃市議員張火爐被控恐嚇里長

東森新聞記者黃啟洞/桃園報導

民意代表有這麼大的官威嗎?民進黨桃園市議員張火爐被爆料,因為楊梅錫福宮要選總幹事,和里長意見不合、支持對象也不同,剛好又在信徒大會上發生誤會,議員喝了酒後和里長發生口角,情緒有些激動,甚至揚言要開槍,里長氣得把影片PO上網路。

「我所有兄弟我叫進來,XXX!我要對你開槍!」「你不要恐嚇我!」畫面中,穿著綠色POLO衫的男子不斷大聲咆哮,情緒非常激動,還一邊飆著國罵,中間的黑衣男子不斷在中間試圖緩頰,但兩人仍然在嘴巴上爭鋒相對。

失控飆罵還語帶威脅的,就是民進黨桃園市議員張火爐,因為楊梅錫福宮競選總幹事爭議,和秀才里里長意見不合,支持的對象也不一樣,去年底宮里舉辦信徒大會,張火爐表示,這位里長企圖阻擋會議,才會氣得跑到辦事處威脅恐嚇。

張火爐表示,「其實我那時候喝了很多酒,那所講什麼話,我也一時記不清楚,那我自己也要檢討,因為一時接到電話,情急之下,講些哪些話,我願意負責任。」他事後坦承當天情緒的確有點激動,但是因為先前聚餐喝了不少酒,竟然讓他完全忘記當天到底說了甚麼話。

桃園市秀才里里長涂慶雄表示,「你這會讓我心生恐懼,你一個大議員說要開槍要我死,甚至帶黑衣人來,那我心態情何以堪?」回想被飆罵的當下,里長情緒還是難以平復,畢竟只是支持對象不一樣,卻被議員嗆聲要開槍,他氣得把影片PO上網,讓網友紛紛怒批實在好大的官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