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內鬼/ 流出line群組對話的綠委 羅致政認了!

▲立法委員羅致政。(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市議員鍾小平昨取得民進黨立委內部群組的line對話,揭露綠委們討論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內容,引發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不滿,憤而退出群組,也讓不少綠委跳出澄清自己並非「內鬼」。不過,民進黨立委羅致政24日則在內部承認是自己流出的。

據了解,羅致政上午在黨團群組發表4點聲明,承認對話是他截圖流出,主要是要給一位牧師朋友了解綠營同婚立場的討論,但僅傳給該牧師,並未傳給其他人。

羅致政聲明如下:

1、首先向大家抱歉,群組對話截圖外流造成同仁及黨團困擾,本人深感歉意。

2、事因去年一位牧師友人對本黨同婚立場有所質疑,為讓其了解黨團內部確有深刻理性的討論,又怕轉述論點不夠完整,故將對話內容截圖供他參考,希望能達到溝通歧異、化解衝突的努力。

3、該友人為本人唯一私訊傳圖的對象,目前外流於群組、媒體或國民黨人士,皆非本人所傳。

4、本人為個人錯誤及疏忽造成對同仁及黨團的傷害,表達最深切的歉意,同時為重建本群組的基本互信,本人即刻退出群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