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男子1個月開房10 次 飯店櫃台竟全都告訴他老婆!

▲孫男開房的秘密被洩漏。(圖/翻攝《浙江廣播電視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寧波孫姓男子一個月在飯店開了10次房間,結果飯店的工作人員把開房的事情洩漏給他的妻子,令妻子氣得要和他離婚。孫男氣憤表示,飯店員工有義務保守秘密,但竟把開房的事情都告訴他妻子,太沒職業道德,還害他差點離婚,「我是有開房間,但我都是自己一個人來睡覺的!」

根據《浙江廣播電視網》報導,孫男平時喜歡打麻將,常常在外玩到深夜1、2點,有時候就在附近的飯店開房補眠,一個月來有10多天都是在飯店過夜,引起妻子疑心。孫男表示,她來查房,工作人員就把我退房開房,幾號房間,全部的紀錄通通說出來,「我老婆當場發飆,和我打起來,鬧到警察都來了!」

孫男認為,飯店沒有資格把他的行蹤告訴別人,所以他差點離婚都是飯店的錯,「我外面沒有女人,是累了才自己來睡覺,沒告訴老婆只是不想節外生枝。」飯店也為此開除員工,並表示,先前的工作人員是新來的,不太了解規矩,先前已經把他開除,「除非是警方辦案,不然我們不能告訴別人客戶的訊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