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考數學「把考卷吞了」 一堆網友「吃過」狂分享心得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毓康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前幾天和朋友吃飯聊天,說到20年的人生中,遇到最誇張好笑的事,讓她想起小學時,有同學因為不想考數學,竟然把考卷揉成團,然後直接吃下去,讓全班和老師超傻眼。貼文引起熱議,沒想到不少網友竟然也都吃過,紛紛回文分享「吃後感」。

網友在「Dcard」貼文說道,「那時我才國小4、5年級,我還清楚記得他的名字、座號5號,他是我們班的籤王,沒有女生想跟他坐,我好死不死就抽中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那位同學長得胖胖的、個性也很衝動,而且什麼都能下肚,膠水、鼻涕、 鉛筆後面的橡皮擦屑都吃,「最誇張的來了,他的數學不好、非常討厭考試,當時剛午睡起來,他拍了桌子,大喊『我不要考數學』,就把考卷揉一揉,吃下去了」。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季相儒攝)

老師和全班看到都傻住,而原PO更是嚇到鼻子瘀青變綠,被帶去收驚,對方家長還打電話到他們家關心。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他是羊嗎」、「是不是異食癖呀?」、「想知道他現在還活著嗎」。

貼文引起熱烈討論,沒想到還不少人吃過考卷,表示「黃卷香香的,其實蠻好吃;白卷不好吃,太硬沒味道」、「我小時候也會撕小片空白處來吃,不知道為啥考卷莫名好吃」、「其實有的作業簿也很好吃,英文、數學,還有封面是小熊貓的國語作業簿,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