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體健身開合跳 上這堂課把女教練全身看光光

▲所有學生無論男女,全部脫光光上健身課。(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35歲女教練海倫(Helen Smith)推出裸體健身的另類課程,每班招收10名學生,男女性別不限一同全裸上陣,在彼此面前練習開合跳、仰臥起坐、扶地挺身等訓練動作,女教練上課時也會一絲不掛,一小時課程要價8英鎊(約新台幣313元)。網友笑稱,「全班只有一個女生?」、「很多人一定是衝著女教練才去報名的」。

海倫表示,會想要學員脫光衣服健身,是她在法國度假時,從天體海灘得到的靈感,「那是一個很愉快的下午,我認為人們應該要擁抱自然主義」,少了寬鬆運動服,才能清楚看見動作是否確實,而且上完課往往會滿身大汗,也就省了清洗髒衣服的麻煩。

目前10位學員中,年齡從33歲到70歲的人都有,想要參加一律得透過網路報名,並在課程開始前秀出身分證件以讓所有參與者安心,雖然是裸體活動,但進行部分運動時,學員可以穿上球鞋,女性也可以穿著運動內衣來支撐胸部。活動雖然引起爭議,但學生上完課卻對老師的表現十分滿意,大讚「有趣和互動性佳」、另一名學生則說,「裸體運動的好處是,當你脫掉衣服後,身材是怎樣就是怎樣,沒什麼好藏的,也就沒有什麼好害羞的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