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扯!房客界張淑晶不付租 「狂掰理由」要房東賠160萬

▲造假修繕單,要求房東賠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惡房東張淑晶多次爆租屋糾紛,不斷坑殺房客、惡意設局;沒想到房客界也出現這種「狠角色」,不但不繳房租,還捏造多張修繕估價單,控告房東詐欺、背信,並獅子大開口求償160多萬,更誇張的是,還申請強制執行將其房子法拍

這名無辜房東在「爆料公社」表示,「小心這種房客,免得沒收到租金,還要被房客告及被法拍房子」。對方拒絕交房租外,還上法院告她詐欺和背信,並捏造假文件,要求給付修繕費71萬4500元、搬家費2.5萬、及3.6萬的違約金,一共77.5萬,接著指控違約加倍賠償,又以房東不願賠償為由加討14.4萬,共求償160多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提到,「我與他的租賃契約有公證,因為契約有載明房客要修繕的東西需得到房東同意,且一樓地板因房客殺房租答應無償修繕,其他的一切我是收到訴狀才知道這些東西,所以法院判決確定房客敗訴,我不用付錢,房子也不用被強制執行法拍。」

房東表示,「這位房客是慣犯,他與前面的好幾個房東目前都還在訴訟,他敗訴後仍以存證信函威脅我要付他錢,搬家費77萬5千,還說要我磕頭認錯,並書面公開道歉;這幾天又說我房子讓他得憂鬱症,所以他又去告我過失傷害」,這些誇張行徑讓她超崩潰,直問「政府公布惡房東條款,為什麼沒惡房客條款呢」。

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社會敗類」、「這房客遇到張房東,不知道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比租霸還扯!這是租客蟑螂吧」、「最強房客vs最強張房東,矛盾大對決」、「應該公布姓名,以免其他人受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