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白虎拒表演遭鞭子打到爆血+嚇落水 園方:這不是虐待啦

▲白虎遭虐令人心疼。(圖/翻攝自youtub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國際動保組織都積極推動拒看動物表演,但是當出國遊玩時,許多人還是不免參觀該地的動物園,看上幾場動物秀,但現在有大陸民眾在看完杭州動物世界的「白虎表演」後,深受震撼誓言「再也不看了。」

杭州野生動物世界可說是當地最大的動物園,其中著名的「白虎表演秀」常常吸引許多人前往觀看,日前有網友錄下白虎群在表演時,其中一隻因為不聽使喚,遭到鞭子抽打,當場被逼到水池邊最後不慎跌入,同伴們上前關心,還被訓獸師驅趕。只見落水的白虎相當緊張,不斷拍打水面,最後還是自己爬上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拍攝的網友注意到該隻遭到鞭打的白虎,眼頭處已經破皮爆血,卻還被逼著要將表演結束,讓不少觀眾原本是抱著開心的心情,卻轉為非常心疼。影片曝光後,杭州野生動物園微博瞬間湧入大量網友留言砲轟。

▼被嚇到落水的白虎,同伴趕緊上前關心卻遭到鞭子驅趕。

網友表示,「換作今天我拿鞭子在你身上抽,你作何感想?」「白虎已經瀕臨絕種,還要忍受這樣的屈辱。」「把牠們嚇成這樣,都會報應的!」園方則荒謬解釋,「這是偶發事件,不是虐待動物!」網友們還是無法接受。

▼最後訓獸師冷眼看落水白虎自己爬上岸。

關鍵字: 杭州野生動物世界動物秀表演白虎虐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