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義雪崩埋旅館!3牧羊犬寶寶奇蹟生還 消防員緊抱親吻

▲消防人員救出3隻小牧羊犬,緊緊抱住並親吻牠們。(圖/路透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利中部佩斯卡拉(Pescara)18日一連多起規模5以上地震,造成山區旅館(Hotel Rigopiano)遭雪崩襲擊,至今仍有22人失蹤,不過,搜救人員23日救出3隻一個月大的牧羊犬寶寶,讓搜救人員相信還有生還者的希望。

綜合外媒報導,這3隻牧羊犬寶寶的父母Lupo和Nuvola因當時不在旅館內,因此逃過一劫,目前由附近居民照顧,而這3隻小牧羊犬獲救也代表現場還有足夠氧氣讓活埋的人存活,救援人員抱出牠們後,也給狗狗一個親吻,畫面令人感動。但就在救出小狗後,救援人員卻又挖出一具女性遺體,死亡人數也增加到7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搜救隊員Sonia Marini說,3隻小牧羊犬一開始輕輕地吠叫,因為牠們被擋住,真得很難找到位置,但我們又聽到很小聲的吠叫,接著從一個小洞發現蹤影,接著用工具把洞鑽大,拉牠們出來。

搜救時間進入第五天後,當地雪雨交加,環境越來越不利於救援,但搜救隊員仍然在和時間奮鬥,希望尋找更多的倖存者。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供《ETto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義大利雪崩Hotel Rigopiano小狗搜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