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寶劍慶功宴私照在這裡! 曾寶儀曝男神「暖舉再+1」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朴寶劍22日在台舉辦粉絲見面會,超過3小時的活動,充滿了歡笑與感動,身為主持人的曾寶儀功不可沒。繼活動結束當晚發文稱讚男神簡直是「人形天使」,曾隔天於社群網站再公開未曝光的慶功宴照片,想到對方當時的貼心舉動直呼,「真的大心啊」!

►更多關於朴寶劍相關新聞

▲曾寶儀擔任朴寶劍見面會主持人,受到粉絲一致好評。(圖/翻攝自曾寶儀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寶儀23日在臉書透露主持完朴寶劍活動的後遺症,無疑是一旦吃到好吃的東西,就會不自覺地想「下次寶劍來應該要讓他吃這個,台灣不是只有小籠包、生煎包、鹹酥雞、太陽餅、鳳梨酥啊」!

▲曾寶儀臉書全文。(圖/翻攝自曾寶儀臉書)

此外,曾寶儀還曬出了2張慶功宴時,與朴寶劍的親密合照,畫面中可以看到她換上休閒簡便服飾,輕靠在對方肩膀上,開心地比出勝利手勢,透露這幾張照片是對方主動要合照的,讓她覺得備感窩心,雖然不只拍了這2張照片,不過笑稱「好怕po出來會被殺啊」就沒全部上傳。朴也換下見面會的王子華麗裝扮,白色T恤造型增添了幾分大學生氣息,同樣比出剪刀手手勢,盡展俏皮。

▲▼曾寶儀曝光與朴寶劍在慶功宴拍下的私照。(圖/翻攝自曾寶儀臉書)

透過這次見面會,更加印證了朴寶劍真的是個親切又善良的孩子,儘管有些粉絲不便親到現場,但藉由曾寶儀與他的近距離接觸,大家都了解到他「對生活的感恩、對細節與身邊的人的照顧與真摯」,也難怪就連主持人也被他圈粉「真的很難不喜歡這個孩子」。

▲▼曾寶儀在朴寶劍見面會上展現十足專業的主持功力。(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