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日本2飼育員進籠幫10歲公獅洗澡 雙雙被咬成重傷送醫

▲員警進入園區調查。(圖/翻攝自朝日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千葉一家「湘南動物演員公司」女社長和其兒子幫獅子洗澡時,突然遭到攻擊,臉部和腿都被咬,雙雙重傷送醫,而獅子雖然失控咬人,但並沒有逃出籠子。

綜合日媒報導,55歲的女社長和28歲兒子日前中午進入獸欄,幫一頭數天後即將出場攝影的10歲公獅洗澡,但是過程中男子就突然被咬住臉,而媽媽上前搶救時也被攻擊,後來雖被其他工作人員救出,但都深受重傷,而獅子則繼續待在籠子裡,沒有企圖逃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獅子示意圖。(圖/CFP)

湘南動物演員公司歷史悠久,成立至今以超過40年,園區裡也有400多隻動物演員,其中包括12頭獅子,是日本規模最大的動物演員公司,並擁有「特定動物」飼養許可,而他們也宣稱「從螞蟻到大象、獅子,都有經過調教確保安全,並能提供百分之百的演技」,許多電視台和綜藝節目都會與其合作,不過事發後警方也介入調查,是否有飼養不當的情事存在。

▼員警進入園區調查。(圖/翻攝自朝日新聞)

值得一提的是,有動物專家表示,雖然經過長期飼養,但日本動物園對於獅子等猛獸仍會保持距離,通常採取「間接飼養」方式,這種飼育員直接進入獸欄幫獅子洗澡的行為簡直就是不可思議的事。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日本飼育員公獅洗澡湘南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