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媽2萬元賣13歲女兒初夜給情夫 少女點頭選擇原諒

▲賴秀枝將當時年僅13歲的小女兒「初夜」以3千元令吉賣給外遇男友。(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48歲的華裔女賴秀枝(音譯),為了3千元令吉(約2.4萬台幣)的報酬,將當時年僅13歲的女兒初夜賣給外遇男友。日前當地法院開庭審理賴秀枝認罪被判6年,她的女兒聽到法官詢問是否願意原諒母親時沉默點頭,黃姓丈夫也坦言,「只要她認錯,不管是我或孩子都會諒解,春節期間我也會帶女兒去探望她。」

根據《東方日報》報導,賴秀枝2015年9月17日帶著當時年僅13歲的小女兒前往新山一間酒店住宿3天,並以3千元令吉為代價將女兒的初夜賣給外遇的男友,最後因涉及販賣人口於2016年8月26日落網。

當地法院昨日(23日)開庭審訊,法官當庭詢問賴秀枝的女兒是否願意原諒母親,少女則點頭選擇諒解。賴秀枝的黃姓丈夫表示,其實整件事被揭穿的時候女兒相當不開心,「甚至一度責備我為何要這樣做。」

這1年多來黃男為了妻兒奔波於新山和吉隆坡兩地,「只要太太認錯,不管是我或3名孩子都會諒解、原諒,春節期間我也會帶著女兒去探望她。」而受害的少女之後也將從兒童庇護所返家,與父親、另外2名手足一起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