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苗以南有陽光 春節天氣懶人包:初一二回溫穩定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24)日天氣大致穩定,儘管各地雲量還是偏多,竹苗以南的地區有機會見到陽光,北部和東部有局部降雨的機率;溫度方面,今晨還是受冷氣團影響,宜蘭僅12.5度,白天冷氣團減弱,各地回溫1到2度,北部及宜花地區約16到21度,中南部及台東地區高溫達22到25度。

▲明晚有一波冷氣團南下,影響最晚到除夕清晨。(圖/翻攝自 WeatherRisk 天氣風險臉書)

中央氣象局提醒,明天晚間會有另一波大陸冷氣團南下,預估下探14度,影響到小年夜到除夕清晨。至於即將過年,年假的天氣為何?天氣風險公司製作一段影片表示,小年夜到除夕受東北季風影響,北部、東部有短暫陣雨,中南部多雲到晴,北台灣在小年夜較涼,到了除夕就會緩慢回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氣風險公司指出,到了初一,暖空氣北上,東部有局部短暫雨,西部則是多雲到晴,僅有局部霧發生機會,不過日夜溫差大須小心提防。另外,初三到初五有鋒面掠過,東北季風增強,北部東半部有短暫陣雨,中南部雲量增多,北部氣溫再度下滑,等到開工那一天,東北風就會減弱,全台氣溫也緩緩回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