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鼻子超挺」帥警臨檢 女網友暴動:快把我老公抓走!

▲女網友開玩笑地說,想被帥氣的警員搜身。(圖/網友「虎寶徐」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又出現一名鮮肉警!有網友近日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貼出一張警察開單的照片,結果引起女網友暴動,狂喊「請對我搜身」,還有人肉搜出他的臉書Instagram

原PO寫道,「朋友被臨檢遇到的,有沒有女廢友想被警察臨檢」;照片中,員警右手持行動載具「M-Police」,左手拿著騎士的證件,專心看著上頭的資料,似乎在核對身分。

對此,許多女網友激動地表示,「請檢查我的身體」、「鼻子也太挺了吧」、「可以讓他銬我手銬嗎」、「可以跨區來攔檢我嗎?我沒繫安全帶,沒帶行駕照」、「他的話,我願意被逮捕」、「我酒駕,請帶我回局裡醒酒」、「我的心被偷走了,我要報案」、「求路段,看到這警察,立馬脫安全帽,求開單」、「臨檢我!!快把我老公抓走」、「酒測可以吹一下嗎?剛剛有喝一小杯」。

不少人問該員警在哪個派出所服務,對此,有兩名網友透露,曾在新北市板橋遇過該警,「我有被他攔過,在板橋交通隊附近」、「板橋的嘛,已被攔過,開我一張府中逆向」。

有人發現,該警員的安全帽寫了「海山」,還找出他的臉書、IG。據了解,這名帥警叫李延德,目前在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海山派出所服務,他曾演唱天王周杰倫的《安靜》,把影片PO到自己的YouTube。

▼李延德(右)演唱周杰倫的《安靜》。(圖/翻攝「李延德」YouTube)

▼李延德演唱周杰倫的《安靜》。(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