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逛夜市!媽3秒偷羅馬真三眼錶 店長:好像我們抓不到她

▲婦人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偷竊過程全被拍下。(圖/東森新聞/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林上裕、張炤和/台北報導

跟女兒逛夜市,媽媽竟下手行竊!台北市士林夜市一間韓風飾品店發現遭竊,一支1680元的「羅馬真三眼金屬大錶」不見,調閱監視器見一名婦人只花3秒偷錶,甚至還瞄監視器。店家說,竊賊好大膽,「好像覺得我們都抓不到她」。

根據監視器畫面,8日晚間10時許,一對母女在店內看飾品,不斷討論,此時,穿黑色連身裙的媽媽拿起一支手錶,瞄了監視器一下,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下一秒直接收進包包,過程只有3秒鐘。

▼婦人買了一支手錶和項鍊,又偷走另一支「羅馬真三眼錶」。

婦人犯案後依舊留在現場閒晃,看商品、詢問價位,買單走後又回來店內。店家直到打烊時清點商品,才發現少了一支手錶,調監視器才知遭小偷。游姓女店長說,竊賊非常大膽,「好像覺得我們都抓不到她」。

這家韓風飾品店經營2年多,還是第一次遭竊,嫌犯一開始先買一支830元手錶和一條350元項鍊,總共花1180元,但她早鎖定另一支韓國最新款、要價1680元「羅馬真三眼錶」。

店家回想起當時狀況,認為嫌犯真的怪怪的,「卡片上面都要請顧客簽名保證卡,然後請她簽名的時候,她有愣住,學我簽一樣的字,應該是怕我們知道她的名字,就更好找到她。」店家說,婦人還說她服務很好,結果沒想到是小偷,「女兒真的滿天真,好像沒有發現。」警方已掌握竊賊身分偵辦中。

▲▼游姓女店長說,婦人犯案後還回來店裡,「好像我們都抓不到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