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妻遭夫惡搞畫花臉 「桃園范冰冰」:放心跪算盤就好

▲人妻喝醉睡死,遭丈夫在臉上塗鴉「作品集」提醒女性在外喝酒旁邊一定要有信得過的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人妻因為喝醉被丈夫在臉上塗鴉,照片上傳到臉書「爆料公社」後爆紅。事後有網友轉貼該名人夫的臉書PO文到原討論串,文中還開玩笑地說以後會挑對地方化得更好,而女主角也大方回應,「放心,跪跪算盤就好,小意思,下次一定要報仇。」

就是這張臉上塗滿各式各樣詭異圖案的照片讓林姓人妻瞬間爆紅,五顏六色的眼影、誇張大紅唇,額頭上還寫著大大的「我不敢再喝」、「大頭」等字,笑翻許多網友,她的丈夫也表示,會這樣惡搞自己老婆是希望所有女性朋友喝酒要小心,旁邊一定要有信得過的人陪著,否則亂喝昏迷下場有可能就會變成這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的女主角其實很漂亮。(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照片火速傳開後不少網友也擔心起人夫的「安危」,還有人轉貼他開玩笑的就醫PO文到原討論串報平安,文中提及以後他會挑對地方作畫還會畫得更好。女主角看到網友求情也大方回應,「放心,跪跪算盤就好,小意思,下次一定要報仇。」

事實上,這位被畫花臉的人妻曾在網路測驗結果中獲封「桃園范冰冰」,臉書上的自拍照看來也是位大眼、鵝蛋臉的正妹,笑容相當甜美,結果卻因為喝茫遭丈夫惡搞。(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網友轉貼人夫的「報平安」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