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檢查肛門!土豪哥戒治所編號「2509」 2個月睡硬地板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土豪哥」朱家豪驗尿被驗出有安非他命等毒品反應,得在新店戒治所過年,他在所內的編號是「2509」。民眾可能很好奇戒治所內是怎樣的生活?得跟其他收容人一起擠簡陋的小舍房,晚上睡硬地板,還有監視器24小時監控。

▲土豪哥朱家龍戴眼鏡、身穿黑衣,和酒店經紀洪聖晏銬在一起被送上囚車,朱還看了鏡頭一眼。(圖/東森新聞)

不管在外頭多有名、多有錢,一進到所內接受勒戒者,得脫光接受全身檢查,包括肛門部分,之後換上黃色POLO衫、藍色褲子,並且得到一個「4碼編號」,成為在所內的名字。

▲▼土豪哥被送上囚車,前往新店戒治所。

經過層層門鎖進到舍房,裡頭有其他舍友,平均每人使用不到1坪空間,會有簡單置物櫃、淋浴空間和蹲式馬桶,且只有一台電風扇;舍房內的監視器24小時監控,吃喝得由所方提供,晚上就睡在硬地板上。

朱男曾向警方供稱,自己都在房間內看電視,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情,但他驗尿被驗出安非他命、搖頭丸等毒品反應;他24日被北檢依涉嫌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向法院聲請觀察勒戒獲准,至少得在勒戒所待2個月。其實,過去包括藝人胡瓜、丁柔安、蕭淑慎、屈中恆、庹宗康、洪其德、戎祥和張立威都曾因吸毒勒戒過。

▲▼接受勒戒者只能睡硬地板,24小時被監視器監控。

▼土豪哥驗尿被驗出安非他命、搖頭丸等毒品反應,被法官裁定勒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