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指好清楚…W飯店玻璃窗留「白手印」 土豪哥毒趴房曝光

▲命案現場的玻璃窗上,留一個不明的白色手印。(圖/記者楊佩琪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地檢署偵辦W飯店郭姓小模命案,公布「土豪哥」朱家龍開毒趴房間的照片,只見窗戶上留下一個「白色手印」,清楚可見五指和手掌,但這個手印是誰的?檢方則未說明

郭女死亡至今超過1個半月,北檢偵辦此案,調閱長達578小時的監視器影片,擷取超過250張的監視器畫面,並傳訊超過40人;北檢23日搜索施姓等3名藥頭住處,查獲現金43萬元與900公克安非他命。

朱家龍曾向警方供稱,自己都在房間內看電視,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情,但他驗尿被驗出安非他命、搖頭丸等毒品反應。北檢24日以被告身分傳喚朱男,訊後將朱和酒店經紀洪聖晏,依涉嫌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向法院聲請觀察勒戒獲准,兩人至少得在勒戒所待2個月。

▼房間內遺留一雙死者的高跟鞋、潘朵拉手鍊和一只鍋子。

另外,鐵工廠小開江哲瑋涉嫌提供毒品,案發後還叫參加毒趴的陳秉澤,把死者的手機丟到河中滅證,也被檢方聲押獲准。陳男則是10萬元交保。

而命案現場也首次對外曝光,根據檢方提供的照片,現場相當凌亂,疑似小舞台倒在房內,小料理台有煮過東西的痕跡,現場遺留一雙郭女的高跟鞋、一條潘朵拉手環,以及一只鍋子和USB插頭等物品。

檢察官與鑑識中心人員進入房內,曾針對一座白色沙發進行「多波域光源」鑑識,試圖找出是否有精液反應;另外,玻璃窗上還有一個不明的白色手掌印,可看五指和掌紋。對此,檢方則未多加說明。

▼檢警曾在這座白色沙發上鑑識是否有精液殘留。

▼W飯店命案現場曝光,疑似小舞台不知為何倒在房內。

▼檢警23日兵分11路搜索藥頭,查扣安非他命900多公克與現金43萬元。

▼「土豪哥」朱佳龍被法官裁定勒戒獲准,至少得在勒戒所待2個月。(圖/東森新聞)

▼郭姓小模體內被驗出高濃度「喪屍藥」。(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