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性感救護員」陳香菱擁36H豪乳 懷孕生子人氣仍夯

▲被稱為「最性感救護員」的陳香菱,即便已經懷孕生子,但在網路上人氣依舊超夯。(圖/陳香菱授權提供,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去年夏天在網路上,流傳一組性感比基尼正妹的照片。只見這名正妹胸前十分「雄偉」,不少人直呼「人間極品」,之後有網友找出她的資料,她是Mandi陳香菱。儘管她前陣子已經結婚生子,但最近又登上了臉書粉絲團「正妹調查局」再度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想看更多「最性感救護員」---陳香菱的美照,請點選這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擁有36H、26、37超不科學身材的陳香菱,早在就讀護專時期,就已經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她的外貌神似藝人李毓芬,過去就是不少表特版的常客,許多網友熱烈討論。她還被封為是「最性感救護員」、「台中兇版李毓芬」等。

儘管後來她結婚生子,但前陣子臉書粉絲團「正妹調查局」再度分享了陳香菱的火辣照片,就連小編都還寫下「在這個夜深人靜的時間點,我猜大家應該會在外面玩耍,但如果沒有的話顆顆,就該來看正妹調查局囉~請大家先抽好你的衛生紙(我是說擦鼻血你在想甚麼)。」足見陳香菱的超人氣。

香菱表示,自己是個十足十的悶騷咖,如果跟不熟的人處在同一空間時會變得很害羞,但相處時間久了之後,便會「現出原形」,違反一般人對處女座的印象,展現出自己大喇喇的個性,同時也會玩得越來越瘋。

許多男性網友們紛紛示愛,包括「天菜」、「極品」,還有人戲稱「這車頭燈也太亮了吧!」還有網友笑說「帶球走步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