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醫歐巴對上中醫帥哥 曾雅蘭超偏心

2017年01月24日 09:00

播吧/ 綜合報導

愛看韓劇的人一定知,韓國人在身體不舒服的時候都會有特別的治療方法!例如:消化不良會用真戳一下手指、情緒激動生氣的時候就會吃顆清心丸,究竟這些在韓醫裡面是有考證的嗎?這次請到韓醫代表陳照青醫師和翻白眼中醫師陳峙嘉醫生來說說台韓兩方的中醫究竟有何不同?

曾雅蘭看到韓醫歐巴立馬黏上去

▲韓醫陳照青醫生大受歡迎 曾雅蘭立馬黏上去 (圖 / 播吧)。

台灣代表陳醫師也不甘示弱,做足功課不斷地從口袋拿出不同的人參!讓曾雅蘭也刮目相看,中醫陳峙嘉醫生也說:我也是有做足功課再來的好嘛!更多韓劇裡常會出現的症狀,如:生氣時都會扶著脖子、頭痛都會綁白布和胃不舒服就用針扎手指頭,氣不順的時候就會吃顆清心丸,歐巴也都一一的解釋像是清心丸更是韓國人家裡必備的!

韓國人生氣就會扶脖子的原因!

▲生氣就會自動的扶脖子,歐巴說就是脖子緊 (圖 / 播吧)。

曾雅蘭超偏心

▲曾雅蘭超愛黏著歐巴 (圖 / 播吧)。

想知道韓醫究竟還有那些特殊的治療方法!請看上方影片!

專業即時免排隊
脫殼吧!帥哥醫生深夜問診94狂

每周一晚上9點<播吧>脫殼吧!帥哥醫生
不用掛號免排隊,高顏值醫師和性感人妻曾雅蘭與您一同討論健康保健問題。

看更多>>影音直播2100看播吧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